浅洲清川

篡位

第六章 首领

横滨的海永远是最平静的,这座饱受苦难的城市愿意包容所有来到这里的人。

靠在栏杆上,遥望大海,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回来过了。“松田,卫门咱们上次在这看海是什么时候?”松田和卫门楞了一下,很好快反应过来“三年前吧。”唔,我抬头看向横滨的夜空。“这座城市真是温柔呢,对吧。”也许我对这座城市的眷念一部分是来自身体对这片诞生出它的大地的爱,而另一部分则是自己在这儿生活了几年习惯了,我走到车前,对着他两招呼了一声“走吧,咱回港黑。”

横滨是一座沿海城市,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横滨是受到战争危害最大的一座城市之一。这座城市在战争的洗礼下早就已经破烂不堪了,路边吹拂的海风带来的是鲜血的气息,那是来自战场的味道。虽然战争已经结束,但因衰老而内心腐烂的港黑首领早就疯了。血之暴政悄然开始。时间的流逝带走了这位年迈的首领最后一丝的理智。

清洗开始了。

“首领,中原请见。”“进来”大门被一旁的守卫推开。首领办公室打着昏暗的灯光,我安静的走了进去。大门被守卫重新关上。此时我脑海中突想到了一句话。【要想进来,先把希望留在门外。】真是适用于现在的这种场合呢。不过到底又是谁的希望留在了外面?

不再要像以前那样下跪了,那位首领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站起来,我走到床边,看着这位首领。人们都说将死之人其言也善。呵,可笑的谎言。“咳,过咳咳过来”连话都说不清楚了,真是可怜的老家伙。我温顺的走了过去。“首领”我轻声的询问,首领的脸上流露出了不甘与嫉妒。多么可笑的情绪“咳,咳咳你去杀了那些人。杀了他们。单敢反抗我的人统统都要杀掉。杀……杀……杀”首领用手死死的拽着我的衣袖,看样子这老头已经疯掉了。远比剧情要来的早一些,是因为自己的加入才会提前的吗?可能吧。“首领,这种命令恕我难以遵从。”躺在床上的老人没有回答。嘴里还在自言自语的说着。“没救了”我将头低下,垂下眉眼看着眼前这位曾经可以称的上是领头的雄狮,而现在风光已然不在的首领,用手迅速的刺穿了他的胸膛。我嘴里说着抱歉的话“第一次这样杀人,业务不太熟练,还请见谅。”属于我自身的第二异能力发动,在一瞬间就将眼前这位首领吞噬殆尽。床上的血迹消失不见,于墙中的阴影里走出来一位于老首领一模一样的人。我看着这位新鲜出炉的老首领,面带微笑的开口“接下来就是上位了。”

首领传唤。“咳,咳咳人都到齐了吧,中原过来。”我顶着一众干部要吃人的眼神,一脸平淡的走到了这位首领跟前。老首领环顾一周,清了清嗓子说到;“从今以后,中原就是港黑的首领。你们谁有意见吗?”说罢扫了一眼底下的众多干部,所有干部在听到这句话都对我恶意相向,包括新上任的尾崎红叶。一名一看就脾气暴躁的男子站起来,指着我的鼻子用足以震聋我的声音大叫;“我反对,他这个岁数凭什么当首领?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孩子而已,他不配!”老首领眼睛微眯,看了一眼这位激动的干部,只听刷的一声。那个干部的头与身体在这一刻瞬间分了家。“谁还持反对意见,站出来。”没有任何一个人再敢回答。“那事情就这么定了。从今日起,中原中也由干部正式继任首领之位。都退下吧。红叶,你和中原留下。”在老首领说完这句话后,会议室里的人都作鸟兽四散,就留下我跟红叶。老首领用温柔的表情看着红叶“红叶啊,我听说你有一个喜欢的人。对吗?”我看着那个从进来就不曾言语的少女,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变得不自然了起来。没过多久便跪了下去。“请首领放过他。”我啥也没干吧?不就问了一句?有问题吗?“你不必向我请求,我已经不是你们的首领了。”老首领向着尾崎红叶摆了摆手,转过身对一直站在自己身后的中原中也说道;“中原剩下的这些就都交给你了。”

我操控着那具躯壳走出了会议室。“中原首领,请您放过他。”我从控制躯壳的精神中抽出一分,看着文野剧情中的红叶大姐,那个被誉为站在港黑食物链顶端的女人。现在跪在我的面前,请求我不要杀害她的爱人。不存在的良心开始痛了起来。“我不会杀他的,也不会惩罚你。想要如飞蛾一样追随光明的话,那就去吧。我不会阻拦你的。准确的说,我由衷的祝愿你们两个幸福。”原世界线当中大姐爱人的死,一直都是大姐心中的一根刺,而在这里,我是那个变数,所以我可以做到尽可能的去救跟多的人。

首领之位交接很顺利,顺利到有些不可思议。老首领在交接之后就自杀了。在家中饮弹自杀,这也许就是先代他最后的倔强了。新的首领对港口黑手党进行了一次大清洗。将毒品与贩卖人口这种行为全部禁止掉了。同时首领还对横滨大小黑帮进行了敲打。甚至于一口气覆灭了所有的中小型黑道组织。在换首领的初期,港口黑手党内部曾一度陷入恐慌当中,毕竟首领只是个十一二岁的孩子,而现在几乎所有成员对眼前这位年仅13岁的年轻首领心服口服。毕竟这位首领将港黑送上了横滨黑道的顶端,其手腕之铁血,让许多见惯了改革的老人都为之惧怕,可以说现任首领的威望是由鲜血与金钱所铸造的。

当然了,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快乐有人愁。“爱丽丝酱怎么办呢?那位年轻的首领看上去可不是一个好相处的。明明已经制定好了计划,结果被全部推翻了,呜呜呜~”穿着白色大褂的男人对着身前的金发小女孩哭诉着,那遮掩着面部的手下是一张毫无表情的脸。“哼,明明就是林太郎你太废物了。早点去不就好了吗?真是没用。”金发的小女孩儿双手叉腰,用脚狠狠的跺着地,眼中透露着不满。“爱↑丽↓丝↑酱~,竟然被讨厌了吗?不要啊,我会死掉的。”黑发男人一把抱住了面前的金发女孩大声嚎叫着。

啊,是让人看到会报警的程度呢。

第六章首领完。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