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洲清川

番外 神与书

新生的神明询问通晓万物的书“我该如何去保护人类?”书没有回答,神明不满的离开了。

年幼的神明询问通晓万物的书“我该如何去保护人类?”书没有回答,神明伤心的离开了。

少年的神明询问通晓万物的书“我该如何去爱人类?”书没有回答,神明走上前,将书扔在了地上。

青年的神明询问通晓万物的书“我该如何去爱人类?”书没有回答,神明将书束于高塔。

中年的神明询问通晓万物的书“我该如何去拯救人类?”书没有回答,神明没有在意,扭头离去。通往现世之门微微打开。

老年的神明询问通晓万物的书“我该如何成为人?”书没有回答,神明走上前将书拿在手中找到了通往现世的门“我知道了。”神明将书扔向人间,自己也跟着跳下。

门,关上了。

祂不再询问。

人,诞生了。

番外 神与书 完

评论

热度(8)